布蛊

可以更文,但是没必要

暗恋双重奏「花吐症/百粉福利」

你知道红色玫瑰花吗
                  ————越深的颜色越深的爱
设定:有改动的花吐症「一次加一片。时间越久数量越多,颜色越深。一直到死亡数字十三和血红色,就会死亡。除非告白,对方也说出‘我爱你’。(大概就是强制暗恋的人告白吧)」

   “一片,两片,三片,四片……啊啊啊啊十片!又比上次多了一片!而且看颜色,又深了……怎么办啊,我还没当上影帝呢!”易柏辰一片片数着今早吐出的花瓣,相比第一次时的惊奇和疯狂找度娘,第十次次已经很熟练的数数量和看颜色深浅了。“Evan啊……”
「与此同时另一边」
    “一,二,三,四……已经十片了吗?离十三片不远了吧……”马振桓一边吃着吐司一边把一片片花瓣丢进垃圾桶里,忍不住扶额,只觉得告白与不告白都难受。这要是失败了,先不说丢不丢人,想想那个家伙一定先嘲笑他,然后躲他躲的远远的,更让人难受。“算了,反正还有三片的时间。”
  
   “易恩,该出发了”马振桓全副武装地敲了敲易柏辰的门,手上拉着行李。
   “等等!我找不到我的耳机了!”易柏辰匆匆忙忙将今天的花瓣放到放之前的花瓣的盒子里,然后快速跑去给马振桓开门。
   “找到了吗?”马振桓看了看微红着脸的易柏辰,没忍住想揉揉他的头发,然后顿了顿改为了拍肩膀。
   “找到了,我们走吧!”易柏辰伸手拉出一早就收拾好的箱子,笑着对马振桓说道,两个深深的酒窝衬着闪光的眸子让马振桓又忍不住手痒痒了。

   “易柏辰!!”“popo!!”
   “Evan!!!”“马振桓!!”
   “大白小白!!!”
  虽然已经全副武装了,但热情的粉丝们还是一眼认出了他们,蜂拥而上送出礼物和尖叫。
   “Hello!你们好早啊!”马振桓弯了弯眼睛,抬手比了个心。
   “你们好,礼物太多啦!我都拿不下了!谢谢你们!”易柏辰也很高兴的和粉丝互动,手上挂满了礼品袋。
   
   
   “Evan~”易柏辰晃了晃手臂上的五颜六色的礼品袋,又看了看马振桓把礼物递给助理后空出的手。
   “你拿一些给助理啊。”马振桓这样说着还是接过了他手里的礼物袋,温柔地笑了笑。
   “我可是你哥诶!”易柏辰得了便宜卖乖,拍了拍马振桓的手臂,得到他一个温柔地笑后假装转过头看远处的粉丝,突然发现有个粉色连衣裙的女孩跑了过来。
  

  
   “易柏辰!易柏辰!”那个女孩速度极快像一朵云很快飞到他们的眼前,把手里的礼物高高举起。“这是我自己做的礼物!我超喜欢你!你是世界上最好的易柏辰!”
   “谢谢喜欢!礼物给我吧,哇!巧克力蛋糕!谢谢~”易柏辰接下礼物就看见透明盒子里躺着的蛋糕,惊喜地亮了亮眼睛。
   马振桓看了看手机,又看了看一旁激动的粉丝,想了想还是出声提醒易柏辰该走了。
    “老公再见!”粉丝挥了挥手,熟练地叫了声私底下的称呼,然后红了脸。
   马振桓挑了挑眉,看了看一旁笑得很开心的易柏辰,拉着行李转过了身。
    “再见!”易柏辰笑了笑,转身和马振桓一起离开。

   “易恩,诶,你怎么就上手了,你再吃又该被说胖了。”马振桓刚想和易柏辰说点什么,就看见他拿出了那个蛋糕开始吃,忍不住开口提醒。
    “不会不会,还挺好吃的,正好我饿了,你要吃吗?”  易柏辰开玩笑地举起了自己咬了一口的面包,脸上有两个和蛋糕中间一样的凹陷。
   马振桓看着一脸笑意的易柏辰,想了想今早咳出的十片花瓣,鬼迷心窍的凑近咬了口,正好是易柏辰咬下去的位置。
   易柏辰见他真咬了下去,睁大了眼睛一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连忙收回蛋糕假装看地面。
   见易柏辰低下头,马振桓苦笑了一下继续往前走,没看见易柏辰偷笑着吃掉了那个蛋糕。
   “诶!Evan!你等等我啊!”

一周后
   “告白,不告白,告白……唔……又来了?”易柏辰揪着粉丝送的花瓣,突然熟悉的呕吐感涌了上来,他难受的抓着衣领,断断续续吐出十一片西瓜红的花瓣。“怎么时间又短了?”
   正当易柏辰想要把花瓣收起来的时候马振桓突然推门进来了,他一着急把手里的花瓣塞进了嘴里。
   “易恩……你干嘛呢?”看着一嘴花瓣的易柏辰,马振桓忍不住怀疑他是否也有得了花吐症,毕竟第一次吐花瓣的时候易柏辰还以为是他不小心沾身上的帮他丢掉了。「ps接触花吐症患者吐出的花瓣会被传染——来自贴吧设定」
   “吃花瓣啊,粉丝送的,突然就想知道是不是甜的。”易柏辰哭着个脸嚼着花瓣,看样子就知道味道不怎么样。
   “上次是浅红吧?”马振桓装作不经意地问道。
   “你怎么知道?!!”易柏辰说完赶紧捂住了嘴巴,别过头不敢再看他。
   “易恩,有喜欢的人了?”马振桓拉开他身边的椅子坐了下去,微笑着盯着不敢看他的家伙。“是谁?我认识吗?看颜色已经很久了吧?”
   「会是我吗?」
   “你不认识,是我初中时的一个女神。”易柏辰一脸严肃地看着面前这个一脸八卦的家伙,咬了咬唇想要演过去。
  「你当然认识,你还很熟,没人比你更了解他」
   “我知道了,这个人我认识,你撒谎技术也太逊了吧。”一眼就识破了某人的谎言,马振桓也一脸严肃地盯着他的眼睛。
   “……”易柏辰心虚地眨了眨眼睛,不愿与马振桓对视,想要转过头却暴露了红透的耳朵。
   “我说,易柏辰,你该不是喜欢我吧?”马振桓半开玩笑半认真的说,心里却是骤雨击打的荷花一样不安。
   “是又怎样?我,喜欢你,你不喜欢我,我就要死了,Evan你喜欢我吗?”易柏辰自暴自弃地吼出声,恶狠狠地盯着马振桓,像一只被抢了骨头的小狼狗。
   “是吗?那太好了,我们都不用死了。我爱你易恩,你爱我吗?”得到想要的回复马振桓的心彻底安定下来,沉进了蜜糖里。仿佛血液也成了粘稠的糖浆,甜蜜而滚烫。
   “好啊,马振桓你耍我!哼,反正我不用死了,你一个人死吧!”想清楚前因后果的易柏辰气呼呼地站了起来,抱臂看着一脸坏笑地马振桓。眼底的小得意藏都藏不住,明晃晃地写着‘求我啊’。
   “易恩哥~你忘了你的解药还差我的真爱之吻吗?”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的马振桓先生给傲娇的易柏辰底迪抛了个媚眼,电得他红着脸不自在的摸了摸唇。

   “我才不要勒!马振桓!你干嘛!”
   “你救我,我得救你啊~”

   从此两人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威~」
   然后,你猜易恩底迪到底救了马马没?

   “你说不说?”
   “可以啊,除非我是攻!”
   “好啊”
   “我又打不过你,不然你先让我攻了吧?”
   “喂!你放开我!你腰伤好了吗?”
   “我腰好着呢!”
   “那我就不客气了!谁攻谁受凭本事吧!”

套马滴popo你威武雄壮~可惜马马更雄壮,所以商量商量互攻吧_(:3」∠❀)_「绝对不是因为我分不了攻受!」
  

评论

热度(41)